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亦同。

【宇智波家主办的】新年……舞会?!(前篇)

假定他们都还在

自述

小生已经很久不看火影了,之前看的一遍也是跳着看的,对剧情神马的,完全不记得……之后由着佐鸣宁鹿进了同人,就更不敢去补原著了,怕被虐啊!(T﹏T)

所以,这些个神仙,都是小生参照各种同人写出来的沙雕性格(大概),所以OOC警告!!!

口头禅以及各种忍术也都不清楚,所以小生会尽量避免出现打架斗殴相亲相爱等场景(真不行就当架空文,大家都是平凡人)。


所以各位火影迷,小生作为一只伪火影迷,在此向您致歉!


第二回

      六代目不幸被众人推出,理由是今天傍晚宇智波带土难得回到宇智波宅。

      “所以,卡卡西,你是来……”带土有些疑惑的看着这个来到后拍下几张文件然后二话不说就开始看某小黄书的人。

      “嗯……”卡卡西三三依旧是个专注的美男子呢。

       一旁的鼬端着茶水走过来,面带微笑且饶有趣味的看着眼前的小叔叔,然后送给小叔叔一个同情的眼神后就,走了。

       (小叔叔,你加油吧。——宇智波鼬)

       宇智波带土僵硬地看了看自家侄子又看了看对面坐着的亲亲爱人,然后默默捂脸。

       (我好难啊!!!——宇智波带土)

       过了一会儿,发现笨卡卡依旧没有理会他的带土同志,偷偷的从手指头缝里看着眼前的人。

       (嗯,专注的卡卡西,真帅!——宇智波带土)

       然而,不论之后带土如何死磨硬泡,六代目大人都没有理他的意思。

    “六代目,你来这里有事的,对吗?”带土一脸严肃的敲敲面前的文档。

    “对。自己看。”卡卡西头也没有抬。

     ……

     “卡卡西,我看完了啦,这个事好像挺有趣的,你也参与啦?”带着挫败感看完文件的宇智波带土突然发现,几位火影的计划,不错。

     “嗯。”

      (嗯?怎么笨卡卡没有大反应?难道他来的目的不是这个?难道是来找我?那为什么不理我?T﹏T)

      ……

      “亲亲^3^,我出门这么长时间想我了没?”带土没有理会偷看的小辈,直接抱上卡卡西的腰。

         (您的好友:带·死皮赖脸·卡已上线)

      “坐好,这样你会很累。”

      带土猛的抬头,对上了充满“柔情”的眼眸。

      “而且,我这样看《亲热天堂》,书会皱的。”

      听话坐好并认真整理衣装的带土平地摔。

      (原来我在卡卡西心里的地位,还不如那本破书吗?——苦逼的宇智波带土)

      ……

     “啪!”卡卡西终于在宇智波家的沙发上看完了整本书。(话说宇智波家的沙发,真的很舒服啊)

     “!”对面昏昏欲睡的带土猛然惊醒。

     “宇智波先生,现在您考虑的怎么样了?”卡卡西身着火影袍,一改往日懒散的形象。

     如果忽略掉他刚才的所做所为……

     “?”带土还没有反应过来。

     “关于新年聚餐在宇智波宅进行这一事……”

     “哦,对。关于这个,我认为完全可行。”不就是官场play嘛,我奉陪到底!

     “那您就是同意了。那么,请在这个位置盖上章。”纤细的手指伸到带土面前,点了点“盖章处”。

      (该死,区区“盖章处”有什么资格让卡卡西用手指碰啊!

     盖章处:?我做了什么?)

      “……盖章?什么章?”

      “……我知道了。”

      “?”笨卡卡你倒是说啊,你知道什么了?

      “那我就不久留了,宇智波先生请留步。”公事公办的六代目看着眼前人有些失落的眼睛,在心里默默笑开了。

      “笨蛋。”卡卡西把火影的袍子卸去,伸手拉住了带土。

      带土猛的睁大了双眼,入眼的满满都是卡卡西温柔的笑靥。那张俊颜慢慢靠近,在下一秒,修长的手指拉下了罩面,然后带土便感到唇上传来清凉的触感。

      “欢迎回来,带土。”

      回过神来,看着眼前的人又准备披上火影袍,害怕媳妇儿跑了的带土抬头看了一眼表——很好,下班时间已到。于是一把夺过袍子,随手扔下,然后扛起卡卡西就向宇智波宅外冲去。

      (小叔叔和六代目,感情真好。——宇智波鼬)

      背上的卡卡西没有挣扎,反正带土一个多月没回来了,让他放纵一次也没关系——怎么可能没关系!

      六代目看着一路上围观的吃瓜群众,默默埋下了头。

      (不知道这张老脸明天还能不能见人。——旗木卡卡西)

旗木宅。内室。

      “卡卡西,笨卡卡……我想你了……”带土两手撑在心爱的人两边,感受着床铺带来的柔软。

      卡卡西感觉到身下的床垫在逐渐降低。看来是逃不过了。

      “唔……”

      “带土,衣服……”

      “我知道,我们不急,慢慢来……”

         ————————————————————

      众火影看着被宇智波送来的火影袍,面面相觑。六代目去了哪里?

      五代目偷偷笑了。

      四代目一脸“果然如此”。

      七代目:“前辈们,我该回家了。老爸,我走了哈!”反正下班时间到了。

      (鸣人这么着急回家难道是一乐拉面今天全场半价?——来自各位火影)

      然而,当他们透过窗户看到鸣人身边的人时,都一脸了然。(?)

      三代目:原来是处理事务啊,鸣人真是令人欣慰。

      五代目:嘿嘿嘿嘿,今天有粮了。拿出手机疯狂拍照。

      四代目:臭小子,还不敢承认!话说五代目?纲手大人?您能不能不要用一脸猥琐像看着我儿子?他亲爹还在这儿呢!

       一代目、二代目:……(我们应该有什么表示?)

       然后大家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各自找乐子去了。

       然而路上,波风水门很惊讶的发现纲手大人和他同路!所以今天的玖辛奈又不属于他了吗?

       (我的亲亲玖辛奈,不要被五代目迷惑了啊!——波风水门)


今天的带土,是掉线的带土啊!

评论(1)
热度(45)

© 君炎 | Powered by LOFTER